Kaya_Mitsui

墙头众多,又逆又拆,挖坑不一定填。

【srrx2/多cp】脑洞|无人说爱·GMI篇

■势力

【黑道】

欢乐园:兴趣犯罪自娱自乐,不杀人不图钱

  张博俊:市第一医院精神科医生

  殷浩伦:歌剧演员,戴宸同事,富二代

  戴宸:歌剧演员,殷浩伦同事,富二代

  徐均朔:音乐剧演员,隐形富二代

  刘泉君:市医大口腔医学生,富二代

  方晓东:G大音乐学院学生,小提琴

      周奇同学,隐形富二代

  (总之就是除了博俊哥全员富二代)

猎魔人:杀手集团,收钱杀人

  徐凯:酒吧老板,专业洗钱

  王敏辉:网络写手,徐均朔大学同学

  董攀:市医大临床医学生,郭虹旭学弟

  毛二:地下乐队,未读大学

  杨皓晨:地下乐队,未读大学

  

【警察】

刘岩:光鸣岛市警察局局长

郑棋元:经侦支队队长

    曾化名郑迪接触徐均朔

张英席:刑侦支队队长

扎西顿珠:刑侦支队重案组组长,警校毕业

     阿云嘎学长兼好友

周士原:法医,市医大毕业,隐形富二代

郑艺彬:刑侦支队重案组组员,警校应届生

    过世卧底之子,被郑家兄弟收养

  

【医生】

赵越:市第一医院外科医生

张博俊(欢乐园)

郭虹旭:市医大临床医学生,席越之子

    董攀学长

董攀(猎魔人)

刘泉君(欢乐园)

  

【艺术】

殷浩伦(欢乐园)

戴宸(欢乐园)

徐均朔(欢乐园)

毛二(猎魔人)

杨皓晨(猎魔人)

方晓东(欢乐园)

周奇:G大音乐学院学生,小提琴

   刘岩养子,方晓东同学

  

  

■涉及cp(大致年龄排序)

【元与均棋】(讲道理,出大问题!郑迪你居然说你不爱我!我无敌爆炸螺旋升天难过!)郑迪,郑棋元,你还分得清你是谁吗?你还能说你不爱我吗?

【越下席楼】不,他的手术我来做。

【艺扎啤酒】扎西哥,龙哥周末休假要来找我,你……打得过嘎子哥吗?

【良宸浩景】生活太无趣,总要找点儿乐子。

【旭日董升】我爸是警察,你知道的吧,董攀。为什么来招惹我。

【辉原果汁】敏辉,希望有一天,我不会在解剖台上看到你的尸体。

【杨毛】爱你?我们都是枪,不需要感情。

【诺亚方周】我的琴盒里是琴,大西,你的呢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#脑完就完系列#

我要是说dp学医是为了更好的鲨人你们会不会觉得我是变态😂

tag瞎打的,不妥删

评论(22)

热度(5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